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高中信息技术新教材培训暨课堂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0-22 13:24:39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淮安区高中信息技术新教材培训暨课堂教学研讨会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行,区内高中学校的部分信息技术教师参加了活动。区高中信息技术教研员陈寿禄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淮安中学季施张老师和尹志云老师分别在学生机房开设了“编程计算”和“域名及IP地址专题复习”公开课。

 

 
  两位老师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方法新颖,教学内容丰富,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氛围好。参加活动的老师认真地观摩,不时地记录,体现出他们对活动的重视。
  课后,老师们来到录课教室参加了研讨和培训。季施张老师就这节课的准备情况和教案设计作了介绍。老师们对这两节课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区高中信息技术学科指导组三位老师就信息技术新教材的备课、教学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培训。他们的讲解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实用性强,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

 

 
  陈寿禄教研员希望各校老师们重视学习,加强教科研,提升教学水平,创造新业绩。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对信息技术新教材的研究重视程度,促进了老师们对信息技术新教材教学水平的提升,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推进了全区高中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