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新媒体技术培训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0-25 15:2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新媒体建设,提升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10月2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新媒体技术培训会,部门、年级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和微信公众号编辑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淮安区融媒体中心总编辑朱天羽为老师们培训。淮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朱天羽总编就手机摄影技术对老师们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熟悉你的手机、熟悉构图、熟悉光、熟悉景别、怎么样拍摄一张好图片、摄影注意事项、如何拍好政务会议照片等,并对老师们的摄影照片进行了点评。
  朱天羽总编培训的手机摄影内容丰富,技术新颖,实用性强,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对2019-2020学年度优秀通讯员、公众编辑进行颁奖。庄亮、王冬梅、熊文霞、刘春明、韩成芳、汤程锦等6人获得优秀通讯员,陈燕、尹志云、刘邓、路雪等4人获得优秀编辑。朱天羽总编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李斌副书记等为2020-2021学年度通讯员和公众号编辑颁发了聘书。

 

 
  最后,李斌副书记对前一阶段宣传工作作了总结,希望大家多写稿件,多拍摄图片、视频,努力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家长、社会宣传,提升学校的对外形象。
  老师们表示,要把这次培训的手机摄影技术用到平时的宣传工作中去,拍出更好更多的照片,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淮安中学历来重视宣传工作,用宣传向师生、社会各界展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用宣传提升学校的教育品牌和美誉度。学校的微信公众号和淮中在线网站以及《淮风》杂志等,办得极有特色,内容丰富精彩,对师生起到非常好的教育效果,也让家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