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真诚沟通 倾情服务——我校召开食堂伙食工作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0-13 18:05: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生与食堂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10月12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堂伙食工作座谈会,高二年级主任、师生代表和食堂管理人员、食堂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出席座谈会。团委书记刘春明主持座谈会。

 

 
  会上,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介绍了学校食堂的运作与管理模式,食品加工操作及卫生安全方面的做法与措施,就学生关心的菜品种类、服务时间、饭菜质量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解释与说明。她希望师生多提出一些宝贵建议,共同将食堂伙食工作做得更好。

 











 
  同学们作了发言,他们对食堂员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称赞了食堂服务水平和饭菜质量。同时,他们还就用餐时间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食堂管理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尽快解决。

 

 
  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食堂员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积极地对伙食工作提意见给予表扬。他希望食堂进一步做好伙食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就餐规定,做文明、优秀的中学生。
  淮安中学一直高度重视食堂和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定期开展食堂工作问卷调查、召开师生座谈会、在食堂门口设立了意见箱,对合理化建议从速予以落实,确保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全,保障师生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淮安中学的餐厅多次受到上级表彰,被评为:淮安区卫生安全达标先进餐厅、淮安市A级餐厅。每年家长多次来学校参观食堂,对食堂管理和伙食工作给予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