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集团举办教职工篮球联赛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9-27 19:05:31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秋、国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举办了一场教职工篮球联赛,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淮安中学篮球队和文通中学篮球队。淮安中学校长于敏、文通中学常务副校长龚鹏程等校领导出席了联赛。
  于敏校长挑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中,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既赛出水平,也赛出风格。双方抢球、断球、防守、猛攻,场面精彩、激烈。队员们你争我夺,打得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奋力进取的精神面貌。

 

 
  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执法,维护了比赛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篮球联赛最终以70:70的比分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集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激发了他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合作的态度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一男生:
  看到以前的老师——初中时教过我们体育的张洪兵老师、杨国林老师,我们太激动啦!感谢他们三年的精心栽培!以前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不理解他们对我们苦口婆心,还有点“恨”他们,而现在对他们只有满满的感激!打球时会更加想念他们!
 
  高二女生:
  看到了文通中学的老师,我们非常激动、兴奋。杨伟老师、李金亮老师、王震老师、李其华老师、高迪老师都来了,文通老师和淮中老师同场竞技,太好看,看点太多!超燃!!!
 
  高二男生:
  看到高一的体育老师傅老师,他虽然岁数大了,但打起球来一点不输年轻人,充满了活力和闯劲。
 
  高三男生:
  淮中的老师们精力充沛,课外生活非常丰富,他们很有活力。高三的我,也要多多运动!
 
  杨超老师:
  刚刚那个男孩叫王涛,我做过他的班主任,又是他的体育老师。他对我是又“爱”又“恨”又“敬”又“怕”:“爱”是因为我会带着他们玩;“恨”是因为我管的太严;“敬”是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为他们好,他们觉得不好好学习就对不起我;“怕”是因为我和他较真。
  今天来球场看我的学生很多。第一个来的是女生,涟水的,我带了她三年。她过来就把我眼一蒙,但是一说话我就知道是她了。今天,感觉做老师做班主任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