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客籍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9-27 18:41:13 浏览次数:


        为了解客籍青年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我校生活,9月25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客籍青年教师座谈会,16位客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于敏校长、党总支副书记李斌、校长助理王新南出席座谈会。工会主席马骏主持座谈会。

 

 
  会上,马骏主席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和学校教师队伍整体情况。他说,淮安中学非常重视客籍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老师们来学校工作后遇到了哪些困难,急需要学校解决的,要尽快告诉学校,学校有义务爱护大家,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韩月皎、李昕润、李绘影、汤程锦、谢成灵等5位老师谈了自己应聘到淮安中学的过程,谈了刚工作时的心理状态,谈了师傅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谈了学校领导和年级主任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谈了学生对自己的喜欢和支持,也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在淮安中学工作和生活十分满意,感谢学校领导和老教师的关心和帮助,同时还表示今后继续教好书育好学生,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每项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竞赛,学习到真正的本领,尽快成长为优秀教师,为淮安中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斌副书记向客籍青年教师们介绍了自己从青年教师一步步成长为校级干部的经历。他认为做教师幸福感强、发展空间大。他希望客籍青年教师思想上要进步、事业上要进步、教学技艺上要进步。

 

 
  于敏校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建议青年教师:与人相处时要真诚;工作前三年在备课和上课上要花点功夫;要处理好师生、家校和上级关系;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要积极拓展自己的教育事业;工作中遇事不慌不乱;遇到困难要多说多请教;要学会换位思考。他希望客籍青年教师们以助人为乐为乐,以寓教于乐为乐,以让教书育人过程完美为乐,大家一起做学生生命中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