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度教师帮学结对签约仪式

作者:赵越 发布时间:2020-09-19 15:14:58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我校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度教师帮学结对签约仪式。副校长沈成银,教务处主任丁军,教务处副主任胡晓东、张红彩、孟国君等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主任孟国君主持。
  丁军主任就上学年帮学结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年帮学结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师父以身作则,榜样示范,悉心指导青年教师;青年老师虚心学习,真心求教,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胡晓东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2019-2020年度刘常爱与王敏等12对“帮学结对”的老师成绩突出,被评为“帮学结对”优秀教师。他希望被表彰的老师再接再厉,发挥示范作用,在我校“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梦想,让每一位老师都有成就”的办学理念下,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优秀青年教师为优秀指导老师献花










 
  丁军主任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上学年度优秀指导教师刘学廷、优秀青年教师刘菲和本学年度指导教师马加佳、被指导教师陈晨作为帮学结对代表发言。

 
  优秀指导教师——刘学廷
 
 

 
  优秀青年教师——刘菲




 
  本学年度指导教师——马加佳



 
  本学年度被指导教师——陈晨



 
  柏书梅老师、卜凡艳老师和张永桃老师、朱家骏老师作为代表签署淮安中学教师帮学结对协议书。

 

 
  沈成银副校长做总结发言。沈校长指出师徒结对活动是我校传统的帮扶活动,也是青年教师走向成熟最直接、最便捷、最有效的一种方式。师父应该勇于承担责任,履行义务,富有爱心,作为徒弟应该谦虚好学。他希望每一对师徒都成为幸福的师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