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携手团结 向美而行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行政干部会议

作者:邵娟 发布时间:2020-08-29 09:45:05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行政干部会议。在这次会议上,于敏校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总体布置,对全体行政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于校长说,新学期将经历更多的精彩、更多的挫折和更多的美好,需要全体行政干部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将各种各样的危机化解并转化为各种各样的机遇。新学期的指导思想是“与时俱进”,是在继承传统基础之上所进行的一种创新。总体工作思路是“培优有体系,补差有发力”;总体目标是“更好”,具体而言,即“研习新高考,践行新课标”。

 

 
 
  会上,于敏校长对全体行政干部提出十点要求:1.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不急功不近利,目中有人,让过程完美;2.增强高度的校园自信,不自满不媚外,默默地耕耘;3.狠抓课堂45分钟效率;4.努力为教师中的先进典型和榜样提供施展的舞台;5.拓展视野,登高望远;6.继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润物无声;7.把时间用来思考;8.重视阅读,会阅读,勤阅读,乐阅读;9.有任期,发聘书,重考评;10.把最多的核心力量集中在教学研究上。

 



 
 
  于校长希望全体行政干部,携手团结,向往美好,向美而行,带领师生,服务家长,去享受充实、快乐、美好的新学期时光。
  在本次行政会议上,九位新晋行政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的发言,除了表达对学校给予他们信任、肯定和期待的感谢之情,更多的是面对新岗位新工作强烈的学习意识和积极担责的服务意识。
 
  新干部发言摘要
 
  王娟(校办副主任):我来自文通中学,过去一直在团委工作,现在来到淮安中学,定当尽我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对学校的有些情况,还不太熟悉,请各位领导多多关照。
  张巨康(学工处副主任):新的岗位,新的责任,从以前只要管好自己一个班,到现在面对全校的德育活动,我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的工作方法,但求走过的每一段路,都能印下自己的每一个足迹。
  刘学廷(教科室副主任):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让我走进教科室这个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做好教科研的“宣传员”、“战斗员”、“指导员”、“服务员”。
  孙义(招生办副主任):我将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格局;踏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凝心聚力,团结同志,努力创造我校招生工作的新局面。
  王冬梅(宣传中心副主任):宣传中心是我校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外面的人想要了解学校,学校想要展示自己,最方便的平台就是官网和公众号。在这一年的聘期内,我一定会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积极配合领导工作,为提高我校的美誉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华亮(团委副书记):今年是我进入淮中工作的第八年,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在过去的七年内对我的关心、栽培、支持与信任。作为队伍里的年轻人,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将继续配合好团委兄弟姐妹们的工作,多向领导、同事学习,努力将团委的各项工作做好。
  于莹(高二2部副主任):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不辜负学校的期待,认真勤勉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投入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级部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马宇(高三1部副主任):作为刚刚参与年级管理的我,会尽快进入角色,全心全意为老师们服务。我也真诚地期盼得到大家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处处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模范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
  张利(国际部副主任):能有机会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我倍感荣幸。我将坚决服从学校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始终坚持创新实干;团结共事,形成合力;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出色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