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部2020届黄小小被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录取

作者:张利 发布时间:2020-08-17 10:08:17 浏览次数: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前十顶尖学府,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系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RENKEI、中欧商校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黄小小简介




 
  江苏省淮安中学国际部2020届毕业生,初中毕业于淮安市启明外国语中学,被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录取,最终选择了利兹大学商业管理专业。
  选择国际部是想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能够亲身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融入当地的学习环境,了解国外更多有趣且值得学习的文化知识。
  第一次备战雅思,同学们刻苦学习直至深夜,相互鼓励相互帮助。雅思课上,大家一起努力攻克难题,共同探讨答案出处,分享答题技巧。
  在国际部学习的两年半中,参加了多姿多彩的活动。走进自然,我们去了盐城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和盐城大丰中华麋鹿园,欣赏了丹顶鹤和麋鹿的美丽。我们行万里路,开拓视野。2019年年初,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一同前往美丽的日不落帝国—英国。这趟旅程,不但让同学们领略了当地秀丽风光,体验了英国教学方式,更好地了解了英国文化,也提升了我们独立生活的能力。
  国际部每一位老师格尽职守,对学生们十分负责。课堂上,老师认真讲课,对于难点、易混淆点能够多次讲解,十分有耐心。课后,负责各科的老师们还在不断地督促我们学习,让我们及时复习巩固课上所讲的重点,他们仔细地批改我们的作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历历在目,虽然在课堂上十分严厉,注重课堂质量和课堂参与度,但是课后还是像朋友一样勉励着我们。
  在国际部学习的同时,也结识了许多同学,我们一起经历着喜怒哀乐。在英国游学的时候,我们相互扶持,相互帮助。毕竟身处异国他乡,同学和老师们是最亲密且值得信赖的朋友了。
  作为一名国际部毕业生,对于学弟学妹的建议就是:单词真的很重要。任何一种语言的表达都离不开单词和句子。两者缺一不可,句子离不开单词,单词构成句子。随着单词量的增加,不论是写作、阅读,还是听力、口语,都能有较明显的提高。其次,注重学习效率。明确每日学习目标,学到什么程度才可以睡觉。毕竟高效的处理完当天必须要做的事,才会有更多的时间为己所用。
 
 




 
 
  高三,我选择了国际部NCUK 课程。主修课程:学术英语 EAP、经济学 Economics、数学 Math和商务学 Business。通过NCUK-IFY课程的学习,我在英语语言能力、专业知识和学习技巧等方面都有提高,足以应对英国三年制的本科学位课程。经过我的努力拼搏,最后我的课程成绩达到了利兹大学录取的要求,这意味着大学的学习生涯开始了,这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在未来的学习中,我将像高三一样继续刻苦努力地学习,以期顺利毕业。
  希望未来的自己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地活在当下,养一只金毛,如果可以多搞清楚一点世界是怎么转的就更好了。
  感谢所有在我成长中关心过帮助过我的人!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支持我的所有决定,不给我任何压力,让我做想做的事情,还送我出国读书!
  感谢我的老师们:升学指导Josh,我爱的任课老师们——Mike, Gell,Nate,Stella等等。
  感谢国际部可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