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暑期校园忙“升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8-11 11:16:54 浏览次数:
       为了给师生提供更加完善、舒适的生活和教学环境,淮安中学利用暑假时间,更换新的教学设备,对会议室、教师办公室、教室等处进行装修。粉刷教室内外墙,修补老化的路面,更换教室门、宿舍门,修剪养护校园草坪和树木,购买了新的教师办公室桌椅、书橱和学生课桌椅等。据悉,这次装修范围大,购买教学设备多,投入资金超往年。

 




 
  淮安中学与本地专业的施工单位合作,由他们对校园进行装修、维护。时值酷暑,天气十分炎热,施工师傅们顶着高温,加班加点,装修、维护、粉刷……他们用精湛技术和热忱服务,努力让校园环境变得更美更好。

 

 
  为确保装修工程的质量和工期,校领导不定期检查工程现场,发现问题当场解决,确保施工安全、工程符合质量要求。后勤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坚持在一线场地督促施工队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按期完工。

 

 
  “你看,现在的外墙粉刷得多白;你看,教师办公室装修得多好,等完工打扫后会更加好看。你们学校暑假投入大量资金装修维护,都是为了学生能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领着记者参观的装修师傅边走边说,“学生在这里学习和生活,一定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