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汪睿荣获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8-02 20:34: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实践养成,着力培育更多的青少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淮安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每两个月联合评选推出一批事迹突出的“新时代好少年”。
 
  昨天,推出
  当选的2020年第三批
  淮安市“新时代好少年”
  高一1部17班汪睿同学
  喜获殊荣
  为他点赞
  自强不息的追梦少年
 
 

 
  汪睿,男,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1部(17)班学生。虽患有严重视力障碍,但他乐观面对,苦练钢琴,最终克服种种困难,顺利通过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钢琴十级考核。他还在2016年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中国梦·筑梦江苏青少年才艺大赛”中荣获银奖。不仅如此,他的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多次在校学科竞赛中获奖,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