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蟾宫折桂 金榜题名——我校为前往校外考点参加高考的学生送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7-07 17:08:5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到一年送考日。7月7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为前往校外考点参加高考的学生送行。淮安中学教育集团领导高尚梅、陈进,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副校长成向前、周淑琴、王勤、沈成银,工会主席马骏,党总支副书记李斌等领导,到现场为学生加油鼓劲,并祝愿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十余年的寒窗苦读,终于迎来收获的这一天,淮安中学高三学子早早到学校篮球场等候集体出发校外考点,他们精神饱满,面带笑容,对高考考试信心满满。

 


 
  来自高一高二年年级的学生志愿者扮演卡通人物也聚集在篮球场欢送高三学生,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送考老师们同样早早来到学校篮球场,他们手拿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格外吸引眼球,到来的考生都拿下向日葵花,寓意夺魁。老师们送给学生巧克力,祝福他们以巧劲“克服”高考压力。老师们借上车时间为学生心理减压,鼓励学生放松心情、沉着答题、发挥水平。老师们在汽车门口处迎接学生,用热情的微笑和拥抱,为他们加油鼓劲。
  在等待汽车出发前,学生们在车内还认真地看课本和试题,他们那种学习精神令人感动,也体现出了淮安中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奋力拼搏的精神。
  7时58分,高三学生乘坐汽车出发。集团领导高尚梅、陈进,淮安中学校长于敏等领导在西大门道路两侧高举向日葵花,微笑着向每一辆送考车上的学子们送去祝福。莘莘学子满载着学校和家庭的希望踏上征程。虽有车窗相隔,但学子们从内心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深深祝福,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精神抖擞,豪情满怀,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当汽车缓缓驶出淮安中学西门时,无数学生家长挥手欢送,并祝愿参加高考的同学们都取得优异成绩!
  整个场面壮观而又激动人心。我们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淮安中学的高三学子一定会将智慧放逐于笔端,将才能展示在考场中,挥洒精彩,考出优异成绩。祝福高三学子取得辉煌成绩,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