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送暖心餐券 助学子圆梦——我校为高三住校生发放高考免费餐券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7-04 10:19:38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备战高考的学生放松心情,同时也体现学校各部门对高三学生的关怀,7月2日下午,淮安中学在高三1部13班举行高三住校生“高考免费餐券”发放活动。高三1部部分住校生及班主任、级部主任参加了活动。高三1部副主任何苏武主持活动。

 

 
  高三1部主任王宝荣讲解了学校发放“高考免费餐券”的意义。

 

 
  王勤副校长对同学们说,今天离迟到的2020高考只有4天了,高考前给高三住校生发放高考期间免费餐券,每一张小小的餐券,都凝聚着学校领导的关怀,饱含着后勤员工的祝福!为了助你圆梦2020,食堂精心准备了暖心免费高考餐,安全、卫生、营养、可口。就像菜单背面那颗“心”里说的,愿你考试“蹄蹄豆”,祝你“糕粽”登金榜!祝愿同学们2020年心想事成!

 

 
  班主任为同学们发放了“高考免费餐券”,同学们脸上笑容灿烂。

 
  同学们有话说……
 
  高三1部1班  李炫同学
  首先,我想感谢学校对我们住校生的关心,一张张餐券既是关怀,也是期盼。回忆三年住校生活,温馨而美好,留下了许多快乐的回忆。其次,我想感谢食堂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为我们提供了安全可口的饭菜。最后,祝愿淮中2020年高考再创辉煌!
 
  高三1部6班  王心怡同学
  在这个关键时期,学校为我们住校生提供了最舒适的居住条件以及最可口的饭菜,在这里,非常感谢在背后默默为我们付出的后勤工作人员。不仅每天菜品丰富多样,还在高考来临之际免费提供了餐劵,让我们获得别样的温暖。当然,这也是对我们高考的殷切期盼,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在高考中取得辉煌的成绩,谢谢!
 
  高三1部15班  黄天赐同学
  高一刚住校时并不适应,但从生活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食堂里“妈妈的味道”让我们感觉仿佛父母就在身边。还有几天就要离开学校了,难免会有不舍,我想我们的住校生活会是青春中最美好的回忆,最后感谢我们的学校,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为我们服务的叔叔阿姨们。
  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介绍:“学校拨款2万余元,为236名住校生发放‘高考免费餐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