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6-23 15:08:31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议,全校班主任、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老师、食堂和保卫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于敏校长、葛金雷副校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徐怀亮就高一高二年级期末评优、评语撰写等项工作作了布置。
 
  


 
  葛金雷副校长布置了下一阶段德育工作,重点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总结了前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10点提醒。他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级部、各位班主任在抓学生成绩的同时,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和行为管理,为期末复习迎考创造良好的氛围;班主任按照序时进度,完成评优工作,让考核评优成为教育学生、提升学生自我管理的助推器;班主任配合学校,共同做好“文创”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敏校长首先简要回顾了全校教育教学工作,他称赞了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取得成绩非常好,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他对三个年级提出要求: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要检查每个学生是否憧憬明天,可以对学生进行新高考、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高二年级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前途理想教育,让学生敢于挑战,规划明年高考;高三年级要让学生在高考前最后10几天里会学习、会反思、会小结、会请教,顺利毕业,要为学生高考成功助力。

 


 
  于校长希望所有班主任全面检查班级学生教育管理情况,扎实做好班级教学和管理工作,努力创造新成绩,共创更加美好的淮安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