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一张张照片定格幸福时光——我校组织高三师生拍摄毕业照

作者: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0-06-10 09:31:59 浏览次数:
     一张照片就是一段美好的青春,一张照片就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在校园学习和生活时的一花一草一颦一笑,都将永远铭记!

 







 
  6月7日,阳光格外明媚,淮安中学校园内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到处洋溢着青春的色彩,高三师生聚集在翔宇广场,拍摄毕业照,学生为即将结束的高中生活记下特别有意义的一笔,老师与学生一起合影留下特别的纪念。

 










 
  拍摄毕业照,各班同学和老师早就翘首以盼,同学们穿上精心准备的富有特色的班服,老师们穿着鲜艳的T恤,人人都想尽情展示靓丽的风采。
  虽然拍照时天气炎热,但是挡不住师生的热情。校领导们“穿梭往来”,和高三所有班级一一合影,送去一份份关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