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苏州大学向我校赠送防疫物品和联系卡片

作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0-06-02 15:0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联系,增进友谊,日前,苏州大学给我校来信并向我校赠送了一批防疫物品和联系卡片。来信邀请我校师生金秋十月、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相聚东吴园,共襄盛举,共谱华章。赠送的防疫物品为500只口罩,赠送的联系卡片为横版竖版各4种书签和报考意向明信片。

 
  苏大赠品包装箱


  苏大邀请信



苏大横版4款书签


  苏大竖版4款书签


  苏大报考意向明信片

 
  苏州大学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部省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在2020年谷歌发布的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列国内所有大学第14名。
  作为优质生源基地,我校与苏州大学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2010年,苏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我校领导前往祝贺;2018年11月,苏州大学邀请我校领导观摩“名城名校”2018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赛暨2018-2019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2018年4月、2019年3月、2019年7月,苏州大学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同志三次来我校为高三学生作报告;2018年 11月,苏州大学尤凤翔教授应邀来我校,为高一高二部分同学开设了智能制造专题讲座;2019年7月,在为我校举行的 " 像青年习近平那样砥砺无悔的青春 " 专题讲座上,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同志向立志考上苏州大学的高三汤可欣同学赠送了苏大笔记本、明信片、招生宣传册等纪念品,并与她约定,考上苏州大学,他一定亲自迎接这位苏大学子。
  在苏州大学领导和老师的鼓励下,我校有近千名同学将考上苏州大学作为他们的梦想。在2020届高三逐梦的关键时刻,苏州大学寄来的联系卡片深受高三班主任的欢迎,他们将把这些卡片作为激励同学前进的礼物,在班会课上或考前30天冲刺活动中赠予相关同学。让我们和苏大一起,为梦加油,共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