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教研室督导我校高三教学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3:05 浏览次数:
         5月25日,淮安市教研室副主任于文高一行8人,来淮安中学督导高三教学工作。

 








 
  督导组首先深入课堂,听取了高三语文、数学、英语等8门学科老师的课,与老师们交流听课心得感受,向学生询问在校学习情况,全面真实了解高三课堂教学状况。
 
 

 
  下午,督导组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认真查看老师们的备课笔记,作详细记录,并向教务处了解高三管理措施和近期考试情况。
  在督导过程中,淮安中学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井然有序的教学秩序,给督导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督导组分学科与老师们进行交流。督导组对淮安中学连续多年取得的高考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精彩的课堂教学赞叹不已。督导组还对高三下阶段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淮安中学于敏校长参加了督导活动,他对督导组把脉问诊高三教学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按照督导组要求扎实做好高三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