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决战高考 成就梦想——我校举行2020届高三线上决战高考励志报告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5-09 16:1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増强高三学生学习动力,激发学习潜能,以更昂扬的斗志迎接高考,5月7日下午,淮安中学举行2020届高三线上决战高考励志报告会。全体高三学生、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参与了此次大会。

 

 
  这次为师生和家长做报告的是著名青年励志演说家、善朝教育集团金牌讲师房善朝。他以“疫情之下、决战高考”为主题作了演讲。他从要做高考的最美逆行者、如何实现“弯道超车”、自律是高考成功的保证、高考最后一段最有效的学习方法、家长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后勤部长”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他还与学生互动,让学生写出感谢老师的话,并展示给老师看。他勉励学生要坚持梦想、相信自己、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奋战高考,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学生们观看认真,互动积极,鼓掌热烈,对高考更有激情、更有信心,也展示了淮安中学高三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大会在距离高考最后60天时刻举行,起到了在重要时间里为学生鼓舞士气、牢记奋斗目标、坚定必胜信念的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时间,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冲刺高考,收获胜利果实,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