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在反思中成长——“新高考教师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韩成芳 发布时间:2020-04-26 07:08:3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 “新高考教师征文”颁奖仪式在丽正楼三楼举行。于敏校长、成向前副校长、教科室胡鹤毅主任、戚小辉副主任、梁艳副主任、刘洵副主任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教科室刘洵副主任主持,于校长、成校长等领导分两个批次向梁艳、刘爱萍、颜炳仪、张红彩、张正飞、马露、刘斌、纪以干、郑龙林、尹志云等十位个人一等奖获得者,高二1部语文组、高二1部数学组、高一1部英语组、高三1部历史组四个获团体一等奖的备课组组长张国林、刘兴华、张克印、纪以干等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纪以干老师代表个人一等奖获得者、张国林老师代表团体一等奖备课组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

 

 
  纪以干老师谦虚地认为自己能够获奖得益于自己在骨干教师研修班的研修探讨,得益于备课组同仁的实践反思,更得益于自身将新高考理念与当下高三复习教学的有机结合。

 

 
  张国林组长回顾了高二1部语文组同心协力、深入学习研讨、科学选题分工、有效组织的情况,充分表达了积极应对新高考的信心。

 

 
  成向前副校长表示,参赛老师能够结合实际提出有效的应对措施,希望老师们能够抓紧我校目前狠抓教科研的契机,坚持充实自我,继续剖析新高考的变化,继续钻研教学。

 

 
  于敏校长向获奖教师与获奖集体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实实在在做科研,踏踏实实搞教学”,以诚信为本、从实际问题出发研究教学、研究课题。
  本次征文比赛的部分征文将编印成册,供各位老师及各备课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