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届高三教师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2 09:40: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争创高考新辉煌,4月11日上午,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届高三教师会议,高三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于敏校长出席会议。

 


 
  成向前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沈成银副校长通报了高三年级第二次统测成绩。

 

 
 

 
  教务处副主任、高三1部1班班主任张红彩,教科室副主任、高三2部1班班主任戚小辉分别就班级备考谈了自己的做法和经验。

 

 
  高三1部数学备课组组长刘爱萍对学生在家上网课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高三下一阶段教学、复习计划提出建议。

 

 
  于敏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作了讲话。他总结了高三年级第二次统测情况。他说:“你需要有一个时间的规划,帮你结束内心的挣扎。培养人就是培养他对前途的希望。‘好老师’是‘好学生’教出来的。泾溪石险人兢慎,终岁不闻倾覆人;却是平流无石处,时时闻说有沉沦。他提出:基于学情、考虑内容;基于教情、掌控节奏;基于数据、精心命题。他希望老师们团结一心,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努力把高三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

 

 
  离高考还有80多天,淮安中学及时召开这次会议,给所有的高三教师明确了下一步的任务,鼓舞了干劲,促进了高三复习迎考工作走上更科学发展的快轨道。相信,全体高三老师,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