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高二顺利复学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04-08 10:58:39 浏览次数:
       继高三年级顺利复学后,4月7日,淮安中学又迎来了返校复课的高二学生。

 

 
  春日的早晨,空气清新,花香扑鼻,沁人心脾。学校防控办人员早早进入工作岗位。他们以周到细心的服务,严把进校第一关。

 

 
  按照学校错时进校的要求,家长们准时到达学校门口,他们不拥挤,不大声喧哗,有序排队,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传身教,做子女的好榜样。

 

 
  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穿梭在校园中,帮助住校生从校门口运送物品至宿舍。他们的主动奉献精神,给家长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让家长们赞叹。

 

 
  高二开学,从区教体育局领导到学校校长都很重视,他们早早地来到了校门口,现场指导学生按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校园。

 

 
  学生进校的第一课是班会课。班主任们生动有趣地向学生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化解了学生紧张的心理。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珍惜时间,为心中的理想大学奋斗。
 
 

 
  学生就餐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上午,高二年级两部分别进行就餐演练,让同学们熟悉就餐程序,能够有序安全地吃饭。中午,两部错时就餐,学生有序地进入餐厅,秩序井然,班主任陪餐。
  春天是植树的季节,今天我们植下一棵树苗,多年后定会长成参天大树。同样,青少年学生只有珍惜每一天,刻苦每一天,多年后一定会收获满满,实现心中的理想目标。同学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