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新入职干部表态:面对新岗位,履行新职责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21 07:42:09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淮安中学召开全体行政干部大会,在会上有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新入职干部表态发言。
  新入职干部每人作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有对领导、同事的感谢,有对做好干部的具体想法,有对做好工作的具体设想,更多的是如何更好地为老师和学生服务。
  下面是新入职干部们表态发言的摘要。

 
 学生工作处副主任杨益俊

 
  我将加强学习,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各项工作。
  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我有信心做好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

 
 教务处副主任张红彩

 
  06年到淮安中学工作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非常幸运。我是这样理解我的职务的,多了一个职务,就是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担当、多了一份服务,也多了一份辛劳。

 
教科室副主任
高一年级1部副主任刘洵

 
  我将与教科室全体同事一起为全校老师做好教学研究、论文撰写、课程申报和服务工作。
  与年级组全体同事一起做好高一主题班会、一文一会工作,做好家长与年级的协调工作,努力为老师和学生服务。

 
校长办公室秘书张开涵

 
  我深深感受到了校办大家庭的温暖,也激励了我要认真工作,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胜任此工作。
  今后工作中,我会积极像小蜜蜂一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工作,服务好师生。

 
团委副书记徐天赐

 
  我24岁来到淮安中学工作,一晃7年了,感恩淮中为我提供了专业成长快、能力提高快的发展环境,让我不断进步。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需要学习很多知识,要转变观念,树立新的意识,全身心投入学校的教育事业,把团委进一步打造成为被学生喜爱、被老师点赞、被年级需要、被学校肯定的新时代青年之家。

 
高三年级1部副主任何苏武

 
  身处高三,责任重大,我要明确使命,主动担责。由于是新干部,我要端正态度,向年级内部其他的领导虚心学习,用心感悟,尽快熟悉业务,提高业务水平。
  请领导放心,我会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让自己更优秀,为学校2020届高考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二年级2部副主任顾邵伟

 
  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认同,也是一份挑战,更是一份责任。我将从今天开始,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
  面对新岗位,履行新职责,我在此表态:讲团结,讲学习,讲务实。

 
  国际部副主任何媛媛

 
  我会做好国际部副主任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团结一线教师,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不辜负领导、老师们对我的信任。
  我相信,在马骏主席、苏学跃主任的带领下,国际部一定会越办越好。

 
高一年级1部副主任颜丙戎

 
  在新的岗位上,我将认真向各位前辈学习,完成学校、年级布置的各项任务。
  在新的起点,我将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勤奋工作,以优良的成绩,回报学校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