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与金太阳教育集团联合举行高三一轮复习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22 07:06:28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1日,江苏省淮安中学与金太阳教育集团联合举行高三一轮复习研讨暨校际交流活动。来自江苏省淮安中学、盐城市第一中学、江苏省如皋中学、江苏省姜堰中学的500多名高三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参加了活动。
  上午7时许,参加活动的各校老师陆续走进淮安中学,他们在校门口签到、领取材料后,就进入了指定的教室听课。
 
 


 


 


 

 
  江苏省淮安中学何苏武老师、盐城市第一中学钱娜老师、江苏省如皋中学陈春老师、江苏省淮安中学殷琴老师、盐城市第一中学刘婧老师、江苏省姜堰中学王立振老师、江苏省淮安中学郭琪老师、盐城市第一中学宗琳老师、江苏省如皋中学张颖老师,每人上了一节课。
  9位老师在课堂上充分发挥精湛的教学技能,展示出最高的教学水平。他们教学方法新颖,教学经验丰富,受到学生的欢迎,也赢得了听课老师的好评。

 


 

 

 
  下午,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聆听了教育专家的讲座。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语文教研组长云传瑶,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数学学科教研组长王有茂,丹阳市外语教学与研究中心组成员陈昌华,分别就高三一轮复习等方面内容,为老师们做了精彩的讲座。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了高三一轮复习的实效,也给老师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拓宽了教育视野,促进了专业成长。
  淮安中学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积极与省内外学校进行交流研讨,学习其他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课程改革等各方面成功经验,更好地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