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获英国北方大学联盟正式授权为NCUK学习中心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19 10:50:18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8日上午,NCUK(英国北方大学联盟)淮安学习中心正式授权仪式在淮安中学国际部举行。NCUK亚太区学术经理Nazlin,NCUK中国区总经理冯江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事务部主任助理娄之歆,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工会主席马骏等出席仪式。国际部主任苏学跃、副主任何媛媛主持仪式。

 

 
  仪式上,于敏校长致辞,代表淮安中学全体师生对来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淮安中学。
  淮安中学是一所百年名校,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国家级示范高中。在百年办学征程中,培育了诸多杰出人才。学校现有在校生七千余人,在职教师五百余人。为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样化的平台,学校在2017年成立国际部。经过两年的办学,国际部拥有了一批业务精湛的老师和比较成熟的管理、教学体系。
  为进一步扩大国际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我校经过认真考虑,仔细甄选,选择了NCUK的IFY课程。迄今为止,我们对于课程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圆满的结果。我们也一定能向选择课程的学生、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也相信,随着NCUK的课程在我校的开展,我们国际部也一定能够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加入。

 

 
  NCUK中国区总经理冯江华致辞。他说,淮安中学是百年名校,在校学生七千多人,办学规模大,符合我们NCUK在国内选择学校的要求,我们项目能落在淮安中学,非常高兴,我希望NCUK在淮安中学越办越好。

 

 
  NCUK亚太区学术经理Nazlin作了讲话,她感谢淮安中学选择NCUK,并表示会与学校一起共同做好NCUK项目。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事务部主任助理娄之歆感谢淮安中学对江苏广电的信任,对于NCUK项目的认可,表示要加强与淮安中学合作,共同培育更多的优秀学生。
 
 

 
  最后,NCUK中国区总经理冯江华向淮安中学授牌,于敏校长接收了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