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校园周边巡查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16 15:37:29 浏览次数:


        为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加强学生外出管理,同时推进文明城市创建,9月15日,淮安中学开展校园周边巡查整治活动。
  为确保巡查顺利开展,中午12点,行政值班干部们集中在学校南大门,葛金雷副校长对此次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巡查活动的重点是学校周边餐饮摊点、商店、饭店、道路交通及校园治安、 周边环境卫生等。淮安中学领导多次带队并组织行政值班干部到校园周边进行巡查,深入到各个店铺、摊点,劝导学生不购买不食用“三无食品”。学校教师、家长志愿者和保卫科工作人员经常在学生上学放学进行交通导护,确保师生上学放学秩序与安全。

 

 
  通过此次巡查,淮安中学进一步排查了校园周边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