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卫健委来我校开展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13 16:43:36 浏览次数:


        为了预防、控制学生近视和肥胖等常见病的发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9月11日,淮安区卫健委组织医生来我校开展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高一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这项活动。
  上午8时,医生们来到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做好为学生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生来到现场后,医生们认真地为学生进行视力、口腔、脊柱弯曲、血压、身高、体重等项检查,并对学生健康情况提出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这项活动,听从医生的指挥,有序体验,体现出淮安中学学生良好的素质。活动最后,学生在计算机教室完成了网络问卷调查。
 
 

 
  这次活动,科学有效地掌握了学生的健康情况,同时有效预防学生常见病的发生,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