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05 08:55:12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淮安中学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教职工代表、全体行政干部和学科组长参加了会议。淮安中学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出席会议。淮安中学工会主席马骏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马骏讲解了此次民主测评的目的和意义。他说,民主测评是学校行政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行使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手段,民主测评教干的内容和结果,对于教干的选拔、任用和考核是非常重要的。为进一步优化教干队伍,完善教干选拔、任用机制,促进我校教干队伍的健康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坚强执行力和战斗力的高素质教干队伍,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对学校现有在职教干和后备干部候选人,进行德、勤、能、绩四个方面民主测评和评议。

 

 
  于敏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学校干部主要工作是管理和服务,干部要比别人多做事,多吃苦。面向全体教职工选拔后备干部通知发出后,老师们积极参与,体现出淮中老师愿意多承担责任、多为学校作出贡献。我信箱里收到了几十封信件,他们当中有自荐的,也有多次被人推荐的。他们都积极要求上进,写出了在淮中的工作经历。希望大家测评不要急,慢慢来,摆正心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选出自己心中满意的后备干部。在职干部今天也要接受教职工代表评议,教职工代表要公正客观、严谨地评议。学校会根据教职工代表民主测评情况,选出优秀的人才。

 

 
  高尚梅董事长希望老师们慎重用好自己的一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干部选用、任用进行测评和评议。希望大家对干部在德、勤、能、绩方面进行测评,选出优秀的干部。
  随后,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给教职工代表发放了行政干部评议表和后备干部候选人测评表。教职工代表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和测评表。
 
 

 
  这次会议体现出学校对干部培养的重视,也体现出学校选拔干部公开、公正、公平,必将推进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校更加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