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一场特殊的生日宴会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4 08:40:04 浏览次数:
    9月3日晚上,在翠和园大酒店二楼大厅里,一场热闹的宴会正在进行着。
 
 

 
   “大家一起举杯,共同祝王校长生日快乐!”这是淮中教育集团高尚梅董事长、陈进董事长夫妇为原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举办的57周岁生日晚宴。集团督导中心主任洪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李双明及学校校级干部,各部门、年级负责人出席了晚宴。 

 

 
   王玉洲校长日前刚卸任,将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的接力棒交给了年轻有为的于敏校长。
 
 

 
   在生日晚宴上,他动情地说:“我从大学毕业就来到淮中,在这里奋斗了整整36年,和很多老淮中人一样,把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淮中。在这里,我要感谢在座的各位同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工作上给予我的理解与支持,也感谢董事长给我提供了这块为淮中作贡献的平台!同时,我祝愿并相信,淮中在于敏校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更快更大的发展!”
 
 

 
  晚宴上,高尚梅董事长夫妇向王玉洲校长献上了生日鲜花。在昔日同事们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王玉洲校长吹灭了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席间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百年淮中,薪火相传。这场独特的生日晚宴既是暖暖祝福,也是依依惜别。江苏省淮安中学,这所淮安人民心中的名校,将再次踏上新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