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学期、新德育、新思维——我校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9-03 08:2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德育工作,加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新学期德育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9月1日晚,淮安中学在校史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校德育工作,全校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于敏校长出席会议。沈成银副校长参加会议。葛金雷副校长主持会议。

 

 
  淮安中学副校长、学生工作处主任葛金雷,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寿余、李军、吕正余和团委书记徐怀亮,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德育工作行事历,宣读了“一文一会”活动方案、“习惯养成月”活动方案,对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来访者须知作了说明,对教师节书画评比、教室内外卫生评比、住校生管理、学生心理问题排查、星级文明班级评比等项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于敏校长结合自己做班主任工作的经历,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别妄自菲薄;别单兵作战;别纸上谈兵;不要为了一次战斗,输了一场战争;奖惩分别,温暖人心;换位思考,为学生着想;分清主次,轻重缓急;学会主动宣传,引导家长。他希望班主任们工作要有执行力,要把校长、级部主任的要求执行下去;继续传承淮安中学文化,齐心协力为学生。
  本次德育工作会议务实高效,为学校德育工作指明了新方向,开启了淮安中学未来德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