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暑期高中语文教师业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8-13 08:59:51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淮安区暑期高中语文教师业务培训会在淮安中学举行,来自全区高中的语文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江苏高考命题专家库成员、南通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如东高级中学陈亚飞老师以“从近三年江苏语文高考试题看2020年高考备考”为主题作了培训。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命题经验,详细地分析了近三年江苏语文高考试题,并给出了2020年高考备考具体方法。

 

 
  陈老师强调要关注今年高考的阅卷要求,采取针对措施;要多培养学生写作兴趣,消除畏难心理。他用生动有趣的叙述,详尽细致的讲解,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了高考试题内容和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
  两个多个小时的培训短暂却高效,教师们纷纷表示,培训活动使他们增长了知识,收获颇多。
  此次培训会,拓宽了教师的教育视野,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同时为更好地开展语文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