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对高一新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8-13 08:50:24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8月11日晚,淮安中学邀请淮安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金亚珍、刘春红来校,为高一全体新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两位讲师就心肺复苏知识作专题讲解,并播放了急救案例视频,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救护方法演示。两位讲师还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让大家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
 
 

 
 
  两位讲师告诉同学们,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要保持冷静,然后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在救护人员和医生到来之前,赢得挽救生命的最好时间。
  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利用学到的急救知识来帮助有需要的人,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