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得到市检查组好评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7-25 11:06:22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淮安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施佳宏来到淮安中学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束彦、区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科科长刘建睿、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武龙宝等陪同检查。淮安中学校长助理葛金雷、学生工作处张寿余副主任和李军副主任、团委书记徐怀亮等热情接待了检查组。

 
 
 
  市检查组领导查看了学校的环境布置、文明校园创建宣传展板等,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解。
  检查组领导还重点查阅了文明校园创建的台账资料。
  校长助理葛金雷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以“让文明溢满校园 使温馨围绕身边”为主题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四个方面内容:校园六好,稳步推进;组织有力,措施到位;丰富活动,浸润心灵;机制健全,成效显著。他表示,淮安中学将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重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文明校园的各项工作,让校园更加文明和谐,为淮安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检查组领导对淮安中学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淮安中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扎实有效,资料详实,成绩显著。检查组领导希望淮安中学继续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好,为淮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淮安中学是首届“江苏省文明校园”单位。近年来,学校以科学发展、文明和谐的理念为指引,牢记“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建设民主平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全面发展的文明校园为目标,着力推进学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目前,学校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校园环境更加美丽,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文明创建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