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学校简介

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 王玉洲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9-14 09:19:59 浏览次数:



王玉洲  江苏省淮安中学校长


 
王玉洲,1962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研究生结业,中学高级教师,楚州区第十四、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983年6月淮阴师范专科学校中文系毕业,1991年6月江苏教育学院中文系本科毕业,1999年6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班结业。
 
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江苏省淮安中学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江苏教育学院中文系党总支青年委员兼89党支部书记。1992年8月开始担任学校团委书记,1997年8月兼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2000年8月任学校教务处主任,2004年任副校长,2007年在英国接受教育管理培训并结业, 2009年任学校常务副校长,2011年8月起任校长。
 
王玉洲同志具有科学的育人理念,以“培育现代成功人才”为目标,注重培养学生优良的综合素质,先后被评为淮安市德育先进个人、淮安市模范教师。教学理念先进,业务精良,教学效果好,曾获淮阴市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一名,被评为淮安市首批语文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连续多年被淮安市教育局聘任为淮安市高中教学视导组组长,2009年被评为江苏省高中语文课程教材改革实验工作先进个人。精于教育教学管理,成效突出,分管的2002届、2005届、2008届、2010届、2011届高三高考成绩不断创造新辉煌,曾被评为淮安市优秀教务主任、淮安市劳动模范。勤于思考和研究,有10多篇论文在报刊上发表,参编江苏省教研室组织编写的《高中语文》、主编《现代文阅读分析》等五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