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淮中 > 淮中名师

语文组 张小虎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02 20:39:44 浏览次数:



  淮安区高中语文学科教师。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2002年到淮安中学参加工作,至今任教了四年高一,三年高二,七年高三。论文《品读〈渔交〉中不同的人生哲学》获得2014年江苏省中小学“师陶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三等奖,《谁妨碍了学生发现和提出问题》在全国中语会重点课题“‘三老’语文教育思想与语文课程改革”论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敢问路在何方?——高三语文教学的困惑》获得省优质教育论文二等奖,《高三语文复习课教学之我见》获得淮安市教研室论文评比二等奖,《让语文来构建快乐学习的基础》获得淮安市教研室论文评比二等奖,《探究古代诗歌中的人物形象》获得淮安区教研室论文评比二等奖。多次获得过校级、区级优课竞赛一、二等奖,多次受到过校级、区级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