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学生社团

淮风文学社召开成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9-28 11:29:18 浏览次数:
  日前,淮安中学淮风文学社召开工作会议,淮安中学团委委员李建胜对新成员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成员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淮风文学社的由来以及淮风刊物出版的相关情况。指导老师征高才就写作、编辑、审稿等相关方面作了指导。
  淮风文学社是以服务学生、读者,扶持新人为宗旨。自2006年5月成立以来,共办刊4期,发表学生作品200余篇。
  会上,淮风文学社原社长、高三(3)班江玲飞同学回顾了办淮风感受,希望同学们进入淮风不要因此而骄傲,在淮风这个舞台展现自己,创出多多的作品。淮风文学社社长、高二(7)班伊真对成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淮安中学团委书记葛金雷希望文学社全体社员在本学期努力把淮风文学社办出特色,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