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政协文教卫三组委员来我校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6-13 16:56:50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区政协文教卫三组委员来我校视察。王玉洲校长、校长助理葛金雷热情接待。

 





  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王玉洲校长向政协委员们汇报了学校文明城市创建、新高考政策和新学年招生政策等方面情况。他说,我校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地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活动,着力做好三个到位:领导机构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载体丰富到位。针对新高考政策,我校认真学习研究,采取了有力措施,积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王玉洲校长感谢政协委员们对淮安中学的关心和支持,并请政协委员们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政协委员们对我校5名贫困生进行了慰问。他们鼓励同学们要坚毅自强,勤奋学习,珍惜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政协委员们还参观了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展板,到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指导工作。
  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对我校坚持40年开展“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活动和近年来辉煌的高考成绩给予了称赞。同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