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中学子真棒!学弟好暖心,祝学哥学姐考出好成绩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6-06 13:35:04 浏览次数:
      “高三小哥哥,小姐姐们,你们高考要加油啊!一定要冷静应对题目,祝你们能考出好成绩,个个都上清华北大。高考加油!”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让高三同学们有个愉快的心情参加考试,6月5日,淮安中学高一年级同学们精心布置了自习教室,并特地准备了一份礼物,以这种方式祝愿学哥学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高一同学们打扫了教室的卫生,把桌子和凳子摆放整齐。他们还给学哥学姐送出了礼物,有面包、矿泉水、海苔、牛奶、糖、巧克力等,并写上一句句深情的祝福语。

 


  “祝坐在这儿的学长、学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一帆风顺!”“高三小哥哥、小姐姐,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学。公布成绩那一天,我为你们鼓掌!”“学长、学姐们,高考加油,学弟在此祝你考上心仪的大学,加油,加油,加油!”
  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一个个温馨的小礼品,真得很暖心,饱含着高一学弟学妹对学哥学姐的关心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