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副区长谈效艳到我校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5-23 09:12:35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淮安区副区长谈效艳到我校调研高考准备工作。淮安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房乃发、副局长高云海陪同调研。

 


  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王玉洲校长对区领导来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就学校高考准备工作、新高考方案应对情况和安全工作作了汇报。
  王校长说,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应对新高考;狠抓各项安全工作;全力抓好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争取今年高考再创新辉煌。

 


  房乃发局长要求淮安中学切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积极应对新高考;狠抓内涵发展,打造学校特色品牌;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谈效艳副区长对淮安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淮安中学全力做好备考和学生适度减压工作;全力适应新高考,加快转型;规范管理,加大投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更加满意学校。她祝愿淮安中学越办越好,今年高考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