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从贝思特走向淮中 从淮中迈向成功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19-05-21 15:10:38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3日,校学工处副主任张正飞受淮安中学校长室委托,赴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给该校送去贺信,祝贺该校2018中考取得优异成绩,95名优秀学子被我校录取。
  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系我校区外优质生源学校,2018年有95名贝思特学子被我校正式录取。据贝思特官网介绍,该校2018年有400多人参加中考,700分以上近40人,该校张庆哲同学荣获2018年开发区中考总分第一名。
 
  从贝思特出发
  走进梦想的伊甸园   

  ——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的部分优秀毕业生在淮安中学就读感悟

 

高三1部16班  李涛
 

  时间太瘦,指间太宽,悠悠三年,转瞬即逝。三年,悲喜忧叹,以淮中为中轴线,日夜不停转。于此我可以经受学习的风霜雨雪,可以领略书本间的海阔天空。而这一段段的经历,都成为了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页。
  转眼间,高三生涯即将走到尽头,每次看着一页页翻过的高考天数,我不仅有着高考紧张,也有着对在淮中度过的三年青葱年华的追忆,细细思忖,回想这三年的时光,有辛酸苦辣,但更多的是快乐与满足。
  淮中不仅是教我知识的良友,还是伴我青春的益友,更是精神上照亮我未知前路的明灯。把梦想交给淮中,他不会让你失望!

 

  高三2部5班 沈乐
 

  三年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间已是我迈进淮安中学的第三个年头。
  三年前,淮中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便是校园占地面积广阔,操场气派。操场旁有历届学长留下的礼物与足迹,既留石以纪念,也留下了海棠园、月季园。学校不乏有几十年教育经验、德高业湛的老教师,这里的老师都非常富有责任心,
  人生中重要的人总是依依不舍!师恩难忘!
  学弟学妹们,选择淮中吧,一起领略淮中风采,一起共创美好未来,淮中欢迎你们的到来!
 
 

  高二2部4班 朱民涛    
 
 
  我曾是贝思特的一名学生,自认为自己配不上best的名号。
  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而淮中就是那扇窗。
  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我不再焦虑和彷徨,我知道,有这样的老师,有这样的同学,这样的班集体。
  高考,我一定会为贝思特实验学校和淮安中学,证明他们学子的优秀。

 

  高一1部21班  张帅
 
 
  初中是我踏上征途的第一步,是我们成熟的象征,而高中则是决定了我们的路能走多远。
  我感觉我很幸运,从一个出色的初中到了一个出色的高中。现在我作为一名淮安中学的学生,更是感觉骄傲,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高一1部21班 李宇杰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我现在就读于具有百年历史的名校——江苏省淮安中学。
  在曾经的初中学习中,只要跟上老师的脚步,上课认真听讲,学习并不是太难。但自从我进入高中后,学习难度增加,知识深度增加,上课认真听讲也不一定跟上老师的节奏。
  幸好我遇到了一群有责任心和耐心的老师。不管什么时候问问题,他们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认真讲解为我解答。
  我相信,如果各位学弟学妹们进入淮安中学,一定也会遇到这些优秀的老师。选择淮中,走向成功!

 

高一2部21班 刘瑞宇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都显得如此惬意,让人喜爱。我就读的淮安中学,也在这个季节里显得那么美好。
  我还依稀记得自己刚踏进淮中的时候,对学校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好奇老师,好奇同学,好奇花花草草,好奇这里丰富的活动。
  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让我深深感恩,因为我知道,在他们的带领下我定会乘风破浪。
  我坚信,我会在新班主任的带领下获得比之前更加优异的成绩!
 
 

高一2部9班    王清秋
 

  命运的安排让我成为了淮安中学的一名学生。在这半年多的时光里,我收获了很多。敞亮的教室,热情的老师,友善的同学,都给我短暂而充实的高中生活留下了最珍贵的印象。
  每天清晨,和微风一起进入校园。进入班级,已经有些许人在埋头学习了。阳光若有若无的印在我的脸上,好美。不得不说,我很幸运,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吸收雨露,快乐成长
  总之,在淮中的每个日子都值得被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