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南京大学发来喜报 祝贺淮安中学毕业生获得人民奖学金、郑刚奖学金

作者: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6 07:52:1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校长办公室收到南京大学寄来的喜报,祝贺我校4名毕业生荣获人民奖学金、郑刚奖学金。这四名同学是2012届刘颖、2016届余飒爽、2016届冯雅雯、2014届王翛。

 


  南京大学(Nanjing University),简称“南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21世纪学术联盟和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