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3-31 10:21:40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我校在校史馆一楼召开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大会。王玉洲校长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工会马骏主席主持大会。
  马骏主席介绍了国际部依托百年名校,尽享优质资源,设置开放的、融合的现代教育教学课程体系、理念,重在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国际部已有多名学生被多伦多大学等世界著名高校录取。
  校长助理沈成银以集体备课为切入点,重点就如何应对新高考作了具体指导。新高考是新机遇,新高考也是新挑战,希望老师们与时俱进,争先创优。
  校长助理葛金雷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说明。他希望全体师生要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基础上,由文明学生创建文明班级,文明班级共建文明校园,文明校园建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成向前副校长就校园读书节活动和招生工作作了要求。他说,读书节的举办要让更多的学生获得发展,希望各班级有特色、有计划地继续推进。他对2019年新高一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人人都是宣传员,更要用优异的高考成绩和勤劳朴实的敬业精神吸引初三学生报考淮安中学。

 


  王玉洲校长希望老师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团队意识和学习意识,要求老师们不忘初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加强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争取用优秀的教育教学成绩来向全社会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