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国际部举办招生宣讲咨询会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03-20 15:36:53 浏览次数:
  


       伴随着新一轮高考改革和不断深入的教育变革浪潮,为了让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家庭更多地了解淮安中学国际部和出国留学的各方面情况,淮安中学国际部于3月19日晚在校史馆举办招生宣讲咨询会。出席会议的有:江苏银河投资集团董事长陈进先生,淮安中学王玉洲校长、工会马骏主席、国际部苏学跃主任等。高一年级学生和家长三百余人参加了咨询会,会议由国际部徐怀亮副主任主持。

 


  国际部苏学跃主任首先介绍了国际部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现就读于国际部高二的学生进入国际部后进步、飞跃、成长的例子。他还以古老的蒙彼利埃商学院为例,重点构画了留学法国的美好前景。在淮安中学国际部学习,正在成为工薪家庭留学深造的可靠选择。

 


  升学专家张记老师介绍了NCUK和IFY课程的特色,优质课程引进淮安中学国际部,为淮中学子出国留学插上了有力翅膀。

 

 

  从哈利波特到牛津校园,从足球到莎士比亚,卿冉老师漫谈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同学们一起品味英国和澳洲的生活、学习和文化。她用英式的课堂模式和大家对话,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出国热情。

 


  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的陶卞诗雨老师,用一系列数据解说了美国学习工作的种种压力,引导同学们淡化对国外浪漫生活的“幻想”,鼓励他们学会在“暴风雨”中成长。“留学形成的能力让你获得更多选择”,这句话让同学们印象非常深刻。

 


  “赴加拿大留学毕业后就业率高!”现场的家长们迅速被现就职于加拿大的Jeniffer老师圈粉。

 


  最后,王玉洲校长强调打造一流的国际部是淮安中学的新时代发展战略,学校用最先进的理念、最优质的硬件、最科学的课程和最优秀的师资为同学们护航,祝福每一位淮中学子发展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和世界视野的国家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