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教体局局长房乃发到我校调研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3-15 08:08:34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淮安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房乃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王玉洲校长,工会主席马骏等校级干部接待了教育局领导。

 





  房乃发局长来学校后,观看了学生课间跑操,查看了校园环境以及国际部的宣传展板。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王玉洲校长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学校的办学情况。

 


  在翔宇楼三楼接待室,王玉洲校长向房乃发局长汇报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以及目前的办学困难。王校长表示,在区教育局指导和关心下,淮安中学会继续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淮安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王玉洲校长汇报后,房乃发局长充分肯定了淮安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他说,淮安中学是全区关注度最高,群众期望值最大,群众心目中的最好学校。在王校长的带领下,淮中平稳向前,既继承办学传统,又创新教育教学工作,使淮中品牌更加闪亮。
  他提出,淮中在推进教育现代化上要走在全区全市前列;淮中要与公办学校多交流、多合作,用民办教育促进公办教育,打造“学在淮安区”品牌,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淮中要做到步调一致,知行合一;淮中要抓好教师队伍,抓好师德建设,抓好校园安全,抓好学生的心理健康,使学生全面发展。他希望淮安中学继续努力进取,办淮安人民更加满意的学校。
  最后,房乃发局长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光荣的历史、辉煌的办学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