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悉心解惑 助力圆梦:高三1部举办自主招生咨询会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19-03-14 07:53:33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高校的自主招生情况,3月13日晚,我校高三1部在校史馆举办了2019年自主招生咨询会。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查佐明处长来校为淮中学子作现场指导。
  王勤副校长,张正飞主任、杨步銮副主任、戚小辉副主任参加了咨询会。本次咨询会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和家长到场。

 


  咨询会开始前,王勤副校长说明了此次咨询会的流程,并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查佐明处长。

 


  苏州大学查佐明处长介绍此行不远“万里”,目的是吸引“天下英才”。查处长围绕苏州大学的厚度、高度、深度、广度和温度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苏大的改革发展情况,向大家展示了苏大的办学优势、生源质量,并给予同学们忠实的建议。
  最后,他送给同学们一段箴言,“面对高考挑战,不能太佛系,要硬核。别让梦想流浪,请用奋斗远航。道路千万条,奋斗第一条。今天不努力,高考两行泪!”查处长幽默而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张正飞主任结合当前高校招生现状,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自主招生的相关内容以及重要性,包括自主招生的流程,如何准备初审材料,网上填报的注意事项和复试的准备等。
  张主任衷心希望家长们能审时度势并把握机会,积极配合,全力做好自主招生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孩子们86天后的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高三1部的各方协调、积极努力下,本次咨询会圆满成功。我们也衷心祝愿淮中学子2019心想事成,梦圆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