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毕业生回“家”啦!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19-02-02 06:04:51 浏览次数:
      五九寒冬,初雪降临,寒气逼人。
      然而刚刚迎来淮安市高三第一次调研测试的高三1部的学子们,却斗志昂扬!因为我校2017届、2018届的学哥学姐们,回“家”啦!他们不仅在这隆冬时刻给大家带来了温暖,还积极地传授他们宝贵的经验,在最后的100多天里,给大家加足了油!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他们倾囊相授,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他们对母校的热爱,思念!

 


  除此之外,罗笑、刘思雅、李成龙、张禧龙、戴志远、支振宇等几位同学,还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大学以及大学文化,热情欢迎学弟学妹们报考自己的学校,满足了大家对大学的好奇心,也让同学们考上大学的愿望更加的强烈!

 


  在介绍中,我们领略了苏州科技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江枫夜景、石头校门和图书馆美景;了解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治学氛围;认识了内涵发展中的南京财经大学;明晰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理工科优势……教室里欢声阵阵,笑语盈盈,对大学的憧憬变得清晰,干劲更足!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加油”每天都在上演。这一件件,一幕幕,让我们看到了淮中精神的传承。
  所有的昨日,都是今天的序幕;所有的反哺,都是对付出的肯定!
  新年的鼓瑟悠扬,年的光彩让每一个即来的日子都变得闪亮!
  流年似水,推开一个个今天,一定会遇到明天,愿每一位淮中学子,在新的一年里,都遇到阳光,遇到花开,遇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