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动员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1-28 12:13:16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动员会,全校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王玉洲校长等校领导出席动员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向党员干部们介绍了自己本月参加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他亲身感受到主办单位工作的细致、严格,也感受到了特别讲政治的氛围。

 


  李斌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意识形态责任制、我校党总支的“三学习两带动”等内容。
  李斌副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党委明确的新目标,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入学习《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深入学习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李斌副书记特别强调,今年冬训学习内容极其丰富,不但有以上一些文件,还有《中共淮安区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 2018—2019 年度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中列出的九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贯彻上级会议和文件的精神,认真做好今年的党员冬训工作。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员冬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淮安中学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