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消防大队马秀清参谋以“消防安全最后一课”为主题对我校学生进行教育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1-25 11:46: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防自救能力,1月24日下午,淮安区消防大队马秀清参谋走进我校高一2部4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马秀清参谋以“消防安全最后一课”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她运用生动形象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舍里有哪些东西容易引发火灾、几种火灾脱险方法,就灭火器材的配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她还与同学们互动,请同学们上台回答消防安全方面知识。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作为提升学生消防安全素质的主渠道,邀请区消防大队人员来校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项活动,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学生逃生自救能力,努力构造平安、稳定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