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陕西省靖边县教体局局长杨树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01-22 07:52:55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陕西省靖边县教体局局长杨树雄一行冒着严寒来我校调研交流。淮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高云海陪同调研。

 


  王玉洲校长对杨树雄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绩以及培养出的杰出人才,着重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从2003年改制为“民办公助”后,办学的新举措,取得的优异成绩。

 


  高云海副局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淮安区民办教育情况。他说,淮安区的民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高,家长对民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满意。区教育局重视民办学校发展,全力为民办学校做好促进、规范、服务三方面工作,让民办教育发展得更好,让更多的淮安区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

 


  杨树雄局长感谢淮安区教育局和淮安中学热情接待,对淮安区民办教育和淮安中学的发展情况给予了称赞,他表示要学习淮安区民办学校好的做法,努力办好靖边县教育。

 


  杨树雄局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校园。淮安中学教育集团督导中心副主任靖国喜带领来宾参观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让靖边县教体局领导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淮安区民办教育和我校教育教学情况,同时也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