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与党章合影:淮中学子永铭记 拼搏青春再出发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9-01-07 08:27: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团员的理论素养,满足团员青年积极靠拢党组织、学习党知识的迫切愿望,1月5日晚,校团委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团员学党史、读党章培训活动。史妍、阚书航、高文闻等120余名优秀团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团委刘春明副书记主持 , 刘斌老师主讲。
 
  第一篇:重温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第二篇:学党史读党章


刘斌老师用80后“老干部”导入新课,同学们甚是喜爱。
 
 
 师生一起读党章(刘斌老师)
 
 

  党史课上,刘春明副书记给同学们模仿了一段毛主席的讲话,很像!点赞!


第三篇:我与党章合个影

 
 
 









  今后学习的路还很长哦!加油!
 
 
  同学们手捧新党章,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大家深深体会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了解党史、学习党章是成为一名优秀团员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学校举办学党史读党章活动,就是要让青年永远有方向。
  最后,刘春明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响应党的号召,刻苦学习,锤炼青春,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将火红的青春献给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