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议

作者:彭静 发布时间:2019-01-05 07:41:01 浏览次数:
     为了布置本学期期末德育工作,近日,学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德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全体级部主任和班主任参会,校长助理葛金雷出席会议。

 


       学工处副主任李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两篇文章。他说,教师应当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宽容每个孩子的不足,接纳每个孩子的差异,用积极乐观的情绪感染学生,引导学生,让学生健康成长,学业有成!李主任还向全体人员通报了本学期期末德育工作安排。
  接着,吕正余副主任就学期结束各项评优工作作相关说明。张寿余副主任还就评语撰写和学生素质发展记录册填写等工作作相关说明。

 


  校长助理葛金雷对学期期末德育工作作指导。他对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和强化学生遵纪守规专项教育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努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还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抓实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力争建立起习惯巩固和遵纪守规教育长效机制;要紧抓德育常规工作,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强化学生遵纪守规教育。

 


  最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包括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特别是要加强对学生的言行教育和心理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