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我校召开高三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12-31 07:27:04 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前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激发教师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校史馆召开高三全体教师会议,高三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王勤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王新南就课堂教学等督查情况作了通报,教科室主任胡鹤毅就作业布置与批改、学习小组建设等督查情况作了通报。他们通报的内容丰富、翔实,既表扬优点又指出不足。同时,还对做得不够完美的地方,提出许多好的建议。

 


  成向前副校长作了提升高三复习效率的建议。他分析了高考形势,认为要狠抓基础、疯练中等题。他提出,教学的重要方法是:练反复,加强解题能力训练。他说,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最后,王玉洲校长以“教出最好成绩”为主题作了讲话。他提出,咬定目标,胸有霸气;发力课堂,效率为王;及时诊断,对症下药;训练严格,形成技能。他说,教出最好的成绩是硬道理,要做到高效课堂、高效纠错、高效训练。
  此次高三全体教师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会议,全体高三教师进一步明确了高三工作的目标与下一阶段备考的思路。